close
?公共衛生學(下冊)(修訂四版)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商品網址: 微信行銷http://www.nicebooks.com.tw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?

台北植牙

二次世界大戰後,政府即用心規劃有關公共衛生之課題,包含改善公共設施、充實醫護人力、建立醫療網,更於1995年起推動全民健保,將全民納入全民健保中,為我國推動國際衛生建立重要之基礎。

本書於1988年首次出版,其後經過三次修訂改版。在此生技健康產業快速發展,公衛醫學面臨全新挑戰的關鍵時刻,陳拱北預防醫學基金會特邀集國內公衛學界之專家、學者,重新改寫全書,期能提升我國公共衛生之教學與學術水準,造福台灣人民,並加強全民對公衛知識的認識與更新。

本書為下冊,內容主要為有關環境與職業衛生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?公共衛生學(下冊)(修訂四版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nicebooks.com.tw

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




arrow
arrow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