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蟲之歌bug 4th.乘載夢想的方舟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蟲之歌bug 4th.乘載夢想的方舟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蟲之歌bug 4th.乘載夢想的方舟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蟲之歌bug 4th.乘載夢想的方舟文章佳句!





蟲之歌bug 4th.乘載夢想的方舟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蟲之歌bug 4th.乘載夢想的方舟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蟲之歌bug 4th.乘載夢想的方舟

書本內容:

本書細膩而深刻地將人們對夢想的渴望表現出來,更營造出蟲與夢想之間殘酷而現實的關聯性,大幅挑戰讀者的想像空間。溫馨中含帶淡淡哀傷的筆調,以及不寒而慄的事件,不僅激發思考的死角,也讓閱讀之人深切地感受到作者對此書的用心。

當一之黑亞梨子的好友摩理辭世後,不知為何,銀色的摩爾福蝶便與她形影不離。
某一天,亟欲找出答案的亞梨子,收到一封寄給花城摩理的未署名邀請函。
為了查明摩理的想法,亞梨子與負責監視她的藥屋大助、霞王一同搭上豪華客輪。
但是在輝煌閃耀的吊燈下,他們卻目睹一場美麗雙胞胎附蟲者的拍賣會──!?
這是一樁當銀白色的夢想被染上黑暗,關於女孩遇上女孩,最棒又最惡劣的故事第四彈!


【作者簡介】

岩井恭平

1979年生,水瓶座,現居茨城縣土浦市。

在第六屆角川校園小說大獎獲得優秀賞,以《消閒的挑戰者 完美之王》一書出道。

原本為電工學系畢業的上班族,但是比起理論更注重現場氣氛,思考習性反而更像個文系出身者。
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岩井恭平/著者、□□□/□□□□
  • 出版社:台灣角川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8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蟲之歌bug 4th.乘載夢想的方舟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444596



台南公寓買賣

arrow
arrow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