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臺灣民間信仰小百科(節慶卷)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臺灣民間信仰小百科(節慶卷)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臺灣民間信仰小百科(節慶卷)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臺灣民間信仰小百科(節慶卷)文章佳句!





臺灣民間信仰小百科(節慶卷)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微信行銷




台南土地建案>博客來e-coupon




臺灣民間信仰小百科(節慶卷)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臺灣民間信仰小百科(節慶卷)

書本內容:

歲時節俗曾是台灣人民生活的指針,傳統社會的工作、休閒、娛樂,都與歲時有密不可分的關係。本書包括平埔族文化、歲時節俗及祭祀禮儀三單元。平埔族原為台灣的主人,但在開拓過程中幾乎完全被漢人同化,然而仍有許多習俗保留在漢人的生活中,如:牽手、過火、颱風草.....等。歲時節俗主要介紹漢人特殊節俗中常見的器物,如春聯、五福紙、墓粿、冬節圓.....等。祭祀禮儀即以民間私自的祭祀為主,包括祭祖、祭岳、祭河伯、春秋二祭.....等。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。作者豐富的田野經驗,紮實的筆法,希望能帶領讀者領略常民文化之美。

書中推薦: 台北牙齒美白

  • 作者: 劉還月/著
  • 出版社:臺原
  • 出版日期:1994/02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臺灣民間信仰小百科(節慶卷)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090929


arrow
arrow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