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elan 天然有機私密潔淨乳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nicebooks.com.tw

商品訊息功能:
  • 針對嬌嫩的私密肌膚設計, 能適度潔淨
  • 不影響私密肌膚正常酸鹼值
  • 不添加化學合成防腐劑、人工合成色、香料
  • 不使用化學界面活性劑


商品訊息描述:

柏克萊網路書局
Helan 天然有機私密潔淨乳- 全新的賀藍恩產品
珍貴成份:洋甘菊精華、柑橘精油、蘆薈葉汁、薄荷腦、乳酸過氧化酵素。 (容量:200ml)






商品詳述:
針對私密肌膚嬌嫩肌膚設計,能適度潔淨,不影響私密肌膚正常酸鹼值,珍貴保護作用。 親膚性配方,以小麥、玉米和馬鈴薯萃取的糖類,結合棕櫚椰子萃取的脂肪酸衍生物,組成特別柔和的潔淨成分。 添加的蘆薈葉汁和洋甘菊萃取物,讓私密肌膚在任何時間都潔淨清爽、舒適。


商品成分 :
洋甘菊精華、柑橘精油、蘆薈葉汁、薄荷腦、乳酸過氧化酵素。






使用方式:
天天皆應使用。 沐浴時取適量塗抹於私密肌膚,輕柔清洗稍待10~15秒再用溫水沖淨。 配方溫和,可多次使用。 注意事項: 外用產品,請勿吞食,若有不適或過敏症狀,請立刻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。




品牌故事—HELAN 賀藍恩

『HELAN Cosmesidilaboratorio』由義大利 GENOVA(熱那亞)大學主任教授Elisa Bottini Massa和義大利國家律師 Vincenzo Moncalvo所創立。

『HELAN』由希臘字HELIOS(太陽)與拉丁字ANIMUS(靈魂)所組成,意思是 指我們的靈魂及生活方式應像太陽般光明、誠實、樂觀、清透。

『HELAN』設於義大利米蘭附近的熱那亞,地處 義大利西北邊的一大海港,通往地中海最大樞紐。GENOVA(熱那亞)擁有宜人的氣候,南部受惠於地中海的調節,北部有山丘屏障,周邊區 域種植各式各樣之草本植物。遍地植有 橄欖樹和葡萄樹,以及最具有代表性的地中海沿岸植 物,對大自然的精華投以無盡的希望。

『HELAN』自創立以來,始終堅持使用天然植物油、花草精華、花蜜和晶露來做為基礎原料。在天然植物性保養品業界,HELAN得以驕傲的宣稱,早在西元1994年與西元1996年即已致力於「品質管理系統」,並榮獲ISO認證(認證號碼n.EMS- 4251/00)。

『HELAN』用愛生產每一項保養品,我們在每款產品外盒,明確標示成分內容,不使用化學防腐劑、拒絕使用化學界面活性劑、 化學色香料和石化衍生物, HELAN的產品是成分溫和且不易刺激肌膚,確保使用時沉浸在安詳、幸福和美麗氛圍中。

『HELAN』是獨特的品牌,始終堅信只要對人類和地球有幫助的事,就值得用心去實現。『HELAN』代表的不只是產品,更是一種生命哲學。安詳、幸福和美麗氛圍中。


HELAN 三不/一沒有/五堅持

三不
?不添加化學合成防腐劑
?不使用化學界面活性劑
?不添加人工合成色、香料

一沒有
?沒有使用動物做實驗

五堅持
?堅持永遠以良知、良能、良德為根
?堅持永遠以大真、大善、大美為幹
?堅持永遠珍惜大地資源、愛護萬物
?堅持永遠只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活性成分
?堅持永遠只做對於人類健康美麗有益的事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200 ml/瓶 製造日期:詳如原廠批號,期限標示於外盒或瓶身。 保存方法:請置於乾燥陰涼處,避免高溫或陽光直射。 保存期限:五年(開封後12個月)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5063號

Helan 天然有機私密潔淨乳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nicebooks.com.tw

涵湘芷美甲貼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