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財位圖片說明:財位有2種~「明財位」、「暗財位」~明財位~是可以依據進入空間的第一道氣口(大門、或套房門)進入、來找尋空間內對角角落的位置~。進入屋子的氣口(客廳的門、營業場門、辦公室的門、工廠門)門開在右側,往左斜對角角落為財位
。進入屋子的氣口(客廳的門、營業場門、辦公室的門、工廠門)門開在左側,往右斜對角角落為財位
。進入屋子的氣口(客廳的門、營業場門、辦公室的門、工廠門)門開在中央,左邊、右邊皆為財位暗財位~同樣是依據房屋的入門的氣口(門位), 進入客廳的空間內來找尋「方位位置」的財位~坎宅(座北向南),門的位置在南方~西南方、正北方。
離宅(座南向北),門的位置在北方~東北方與正南方。
震宅(座東向西),門的位置在西方~正東位、西北位。
兌宅(座西向東),門的位置在東方~正南位、東南位、西北位。
巽宅(座東南向西北),門的位置在西北方~西南方、東南方。
乾宅(座西北朝東南),門的位置在東南方~正西位、西北位。
坤宅(座西南朝東北),門的位置在東北方~正東方、西南方。
艮宅(座東北朝西南),門的位置在西南方~東北位、西北位。 財位位置可供奉.擺放的吉祥物品~魚缸、聚寶盆、蟾蜍、貔貅、龍龜、開運畫像等,若再以使用者、或是負責人生辰八字配合陽宅佈局,來開光加持供奉,效果會更優的。
參考資料: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30424000015KK00319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