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河男孩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

 小河男孩

小河男孩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→ 小河男孩 !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(●’ω`●)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小河男孩


本週熱銷商品:

自己蓋萬華龍山寺大殿

迷你世界1-小空間大創意DIY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  潔西不明白,為什麼病重的爺爺拒絕住進醫院,只一心要完成他最後的畫作──「小河男孩」。直到她遇見「小河男孩」本人,才慢慢了解這幅畫隱藏的祕密,也才赫然發現自己正面臨一項重大挑戰,一定要趁一切還來得及的時候完成……

  本書以河流隱喻人生歷程,深刻描繪祖孫情深的親密關係,以溫馨的筆法探討「生死」的意義,讓讀者明瞭生命是自然的循環、天地的節奏,一如河川傾注海洋、日出日落、四季交替般生生不息。全書以平實無華的散文筆調書寫,是一本感人至深的小說。

人物介紹

小河男孩

  悄悄出現在河中的神祕男孩,潔西總是不期然地與他相遇,勾起她無限的好奇與疑問。他究竟是甚麼人?要帶給潔西什麼訊息?引導她面對什麼樣的挑戰?

潔西

  熱愛游泳且泳技高超的十五歲少女,她與爺爺祖孫情深,很難接受爺爺即將不久於人世的事實……直到她發現那幅神祕畫作和小河男孩的真相……

爺爺

  難纏又固執的老人,但與寵愛的孫女潔西相知相惜,祖孫倆都具有堅毅不拔的性格與強韌的生命力。這個熱愛生命的老畫家不向命運屈服,決心完成畢生的願望……

爸爸

  潔西的父親,個表首內斂,不符合爺爺對兒子的期望;他一直渴望父親的愛與肯定,父子之間有著難解的心結,直到爺爺……

媽媽

  潔西的母親,外柔內剛的聰慧女人,是安定家人的力量。

艾爾福

  爺爺童年時代的老友,但與爺爺個性不合,兩人話不投機:饒舌的他是個熱心助人的老先生。

得獎記錄

  ★英國卡內基文學獎
  ★英國安格斯書獎
  ★文化部優良讀物推薦
  ★「好書大家讀」選書

作者簡介

提姆.鮑勒(Tim Bowler)

  於一九五三年出生在英格蘭東南方沿海小鎮來昂海(Leigh-on-Sea),在家鄉的公立中學畢業後,前往諾威治(Norwich)念大學,研讀瑞典和北歐學科。曾從事過林業、木材、教書及各種不同的工作,後來才轉型為全職的自由作家及譯者。

  鮑勒從五歲起便開始寫作,小時候寫短篇故事,畫漫畫,學生時代主要寫詩。二十五歲時開始寫第一本小說「侏儒」(Midget)。「小河男孩」(River Boy)是鮑勒的第三本小說。本書的精神在於那幅畫、小河、男孩及游泳,探討有關生命、死亡、愛與希望的主題。

  鮑勒目前除了寫作之外,還至英國各地及國外訪問學校,出席會議、書展,並參加有關寫作的演說,且經營寫作研習班,與青少年和成人一起工作。

譯者簡介

麥倩宜

  國立政治大學外文系畢業,曾任聯合報系新聞編譯,出版社英文主編,現為專職譯者與文字工作者。譯作有《心塵往事》、《一路上有你》、《朗讀手冊》、《小河男孩》、《我是乳酪》、《羅吉娜》、《邊緣小子》、《小天才與傻大個兒》、《卡蘭德文件》、《埃及遊戲》、《故事可以這樣寫》、《歪歪小學來了一個小小陌生人》等數十本書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Tim Bowler
  • 譯者:麥倩宜
  • 出版社:小魯文化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11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小河男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