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價券序號分享

美國參議員馬侃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美國國會派出代表團出席總統就職典禮後,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馬侃等重量級議員,也將於6月初訪台,這是近年來美國國會陣容「最大咖」的訪問團。馬侃(John McCain)20日在恭賀總統蔡英文就職的新聞稿表示,美台關係與廣泛的亞太區政治秩序此刻已進入重要時刻,美國必須和蔡總統與新政府提出新計畫,當中包括支持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(TPP),讓台灣連結區域及世界經貿。此外,美國必須協助台灣發展新的訓練原則及軍事能力,提升台灣安全空間和台海嚇阻力;美方還必須持續給予台灣外交空間,支持台灣民眾與政府,在民主自由陣營取得應有的相等地位。馬侃表示,基於上述原因,他期待和國會同仁,在6月初訪問台灣,會晤蔡總統與新政府成員。馬侃於2008年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,是共和黨與美國國會重量級資深議員,近期在參院推動台灣參與美軍的高階訓練。美國國會將於5月底休會,開議期間,仍由眾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邵建隆(Matt Salmon)率領國會代表團出席520就職典禮。眾院外委會主席羅艾斯(Ed Royce)已表示,國會休會後將組團前往台灣,會晤蔡總統與新政府官員。美國國會夏季休會期間,依慣例將訪問台灣,已有多位議員表示將隨團訪問,馬侃宣布加入,將是美國國會近年來陣容最大咖的訪台團。
arrow
arrow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