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董事長遊台灣1-6套書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跟著董事長遊台灣1-6套書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跟著董事長遊台灣1-6套書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跟著董事長遊台灣1-6套書文章佳句!





跟著董事長遊台灣1-6套書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記憶力訓練跟著董事長遊台灣1-6套書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跟著董事長遊台灣1-6套書

書本內容:



最精華的旅遊景點介紹,最具深度廣度的旅遊行程規劃。

不管2天1夜或3天2夜,家族旅行或朋友同樂

董事長帶路,看見美的台灣


由企業家轉為生活品味家,熱衷美食與旅遊的戴勝通,跑遍世界一百餘個國家,深深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台灣,而台灣的美更是獨一無二、無法取代的。

他將數年來累積的吃喝玩樂心得出版《跟著董事長遊台灣》系列叢書,有系統地為讀者介紹好吃的美食、優質的民宿、美麗的風景、好玩的地方、甚至細心地為讀者規劃出最精華、最具參考價值的遊樂行程。書中除了報你吃好吃、讚民宿、去渡假等單元,每期還會有一個地區的深度旅遊特別企劃,跟著董事長遊台灣,絕對讓你不虛此行。

跟著董事長遊台灣1-6冊

跟著董事長遊台灣1:谷關、新社美食行特別企劃、杉林溪元氣之旅

跟著董事長遊台灣2:宜蘭采風行特別企劃、當藝術遇上心靈

跟著董事長遊台灣3:東港.小琉球親海嬉遊記3天2夜特別企劃、大手牽小手一起瘋三義

跟著董事長遊台灣4:慢遊金門、鼓浪嶼3天2夜特別企劃、讚民宿-宜蘭夢幻民宿特輯

跟著董事長遊台灣5:墾丁度假趣-大推頂級飯店villa、異國民宿特別企劃、讚民宿-宜花東嚴選優質民宿

跟著董事長遊台灣6:嘉義好好玩特別企劃、宜蘭墾丁特色民宿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戴勝通
  • 出版社:四塊玉文創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2/1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跟著董事長遊台灣1-6套書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626055





arrow
arrow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