審計學(概要)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審計學(概要)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審計學(概要)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審計學(概要)文章佳句!





審計學(概要)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天天看正妹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審計學(概要)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審計學(概要)

書本內容:

本書以我國審計準則公報為主軸,以表格之形式,佐以幫助記憶之口訣、關鍵字以及聯想法,將公報作提綱契領之表達,使讀者不僅大幅節省背誦時間,亦能完整瞭解公報之架構。並截取相關美國審計準則公報觀念之精華,融合於考點整理之中,俾使讀者對所有類型之題目均能得心應手地作答,避免有見樹不見林之憾。

內文以粗體、劃線或作記等方式清楚標示重點,避免讀者忽略,亦利於在考前做最後之複習。與文後之精選例題互相參照,可使讀者輕易掌握審計學科之重點。

作者為專職的審計學及會審法規教師,多年實務及任教經驗,針對讀者最常提出疑慮之處,於正文之外撰寫「作者叮嚀」,期能使讀者能徹底理解重要內容而不需死記。

本書可搭配作者另著之「審計學(概要)熱門題庫」精心選取重要題目,逐題詳解,破除傳統題庫以多為勝,兩者搭配閱讀,俾利讀者於最短時間內完成準備,獲致最佳的成績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郭軍
  • 出版社:高點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0/1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審計學(概要)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527803





arrow
arrow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