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專案管理與Microsoft - Visual Studio - Team System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專案管理與Microsoft - Visual Studio - Team System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專案管理與Microsoft - Visual Studio - Team System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專案管理與Microsoft - Visual Studio - Team System文章佳句!





專案管理與Microsoft - Visual Studio - Team System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台南公寓買賣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專案管理與Microsoft - Visual Studio - Team System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專案管理與Microsoft - Visual Studio - Team System

書本內容:

管理制度化軟體開發團隊的理想指引


本書為應用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於軟體開發生命週期,並取得使專案極致成功的參考範例。此書專為軟體專案經理設計,在單一整合的開發環境為架構師、開發人員及測試人員,提供明確的產品資訊及專家觀點。


書後附錄更進一步介紹Agile開發方法論及CMMI的細節

Team System可應用於

● 支援PMBOK(Project Management Book of Knowledge)的主要活動


● 運用Microsoft Solutions Framework流程樣板設定團隊專案


● 管理專案活動、需求及風險


● 監控專案範圍、成本、時程及品質


● 以專案角色為基礎客製化工作項目、查詢、報表及循環


台北牙齒美白● 建立流程改善框架及優化你的開發人力


● 進一步學習Agile開發方法台南土地建案論及CMMI的細節

作者簡介

Joel Semeniuk

是Microsoft技術代言人及微軟在Team System領域的最有價值專家(MVP),擁有十年以上的軟體專案開發經驗。他對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的研究從早期發展階段時就開始了,並已周遊世界進行演講、教育訓練並協助客戶導入Team System。Joel是另外二本有關軟體編程書籍的作者,同時他也在個人網頁上定期發佈有關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及軟體開發的經驗及案例分享。

Martin Danner

擁有二十年經驗,具備專案管理師執照同時為微軟軟體架構最有價值專家(MVP)。Martin在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發展過程中參與並貢獻了Microsoft Press書籍及相關教育訓練的教材。Martin是Healthwise公司的資深軟體工程師,他同時也透過Assentient提供訓練及顧問服務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Joel Semeniuk、Martin Danner
  • 譯者:歐宣修、黃應璿
  • 出版社:博碩
  • 出版日期:2007/09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專案管理與Microsoft - Visual Studio - Team System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380694


arrow
arrow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