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聲盼望:薄柔纜醫師獻身花蓮偏鄉醫療奶Q年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微聲盼望:薄柔纜醫師獻身花蓮偏鄉醫療奶Q年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微聲盼望:薄柔纜醫師獻身花蓮偏鄉醫療奶Q年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微聲盼望:薄柔纜醫師獻身花蓮偏鄉醫療奶Q年文章佳句!





微聲盼望:薄柔纜醫師獻身花蓮偏鄉醫療奶Q年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台北植牙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微聲盼望:薄柔纜醫師獻身花蓮偏鄉醫療奶Q年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微聲盼望:薄柔纜醫師獻身花蓮偏鄉醫療奶Q年

書本內容:



我為台灣奉獻了這一生,

我盼望台灣人,尤其是台南公寓買賣台灣的醫生,

也能像我一樣,為弱小無助需要照顧的人服務。




—薄柔纜


或許,對薄柔纜而言,

他所做的一切,只是責無旁貸的為主服務。

然而,對台灣後山的網路行銷所有民眾來說,

卻是上天最珍貴的恩賜。

本書詳述門諾醫院創辦人薄柔纜醫師,為台灣東部醫療無私奉獻的一生。

一九五四年,憑藉堅定的信仰,薄柔纜醫師來到當時窮鄉僻壤的花蓮,為提供當地原住民醫療服務,加入門諾山地巡迴醫療隊。自此以後四十年,逐步從覓地、籌款、蓋醫院、設護校,歷經外人難以想像的人力物力艱困,胼手胝足讓原本只有六、七人的醫療隊,成長至今有上千位員工、超過五百床的區域教學醫院;不僅加強醫院的硬體設備,也注重醫護人員的專業訓練與服務觀念;即使自己已經退休,只要醫院需要他,依舊會義無反顧的重返花蓮。

凡此種種令人動容的故事,在本書中不勝枚舉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薄柔纜
  • 原文作者:Roland P. Brown
  • 譯者:賴佑哲
  • 出版社:天下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9/3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微聲盼望:薄柔纜醫師獻身花蓮偏鄉醫療奶Q年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651000


arrow
arrow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