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.奈良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京都.奈良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京都.奈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記憶力訓練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京都.奈良文章佳句!





京都.奈良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京都.奈良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京都.奈良

書本內容:

一趟京都奈良的完美私旅行

究竟京都和奈良是什麼時候的京城?歷史久遠的古蹟庭園,有著怎台北植牙麼樣不同的特色?京都最紅的戀愛之神是哪一位?最美麗的楓紅祕境在哪裡?

京都.奈良,這兩個充滿古老風情的日本城市,文化底蘊深厚、四季變幻迷人,彷彿是許多旅人在日本的永遠回歸;我們總是忍不住地一而再、再而三重返古都,然後,驚訝於她的豐厚多彩──為什麼不管來多少次,我們還是會在這裡發現新的驚喜?

那些迷人的小路、動人的歷史光影、尋常生活風景、春櫻秋楓、古寺神佛微笑的面容;以及那些滿足我們對和風想像的京小物、甜蜜而歷史悠久的小吃食、京料理湯豆腐、所有蘊藏在日常中的藝術因子……

於是,我們重返古都。為了那些未知之處,那些不曾見過的季節,以及,那些只會古都會發生的美麗偶遇。

關於本書

Mook多次往返京都奈良;從春天的櫻花燦爛、夏日熱力滾滾的祭典、楓紅遍野的至極絢麗到寒冬的寂靜沉寂,從最熱鬧的四□河原町、各大世界遺產到美山的茅草屋民宿,追求能所有可能帶給旅人的感動。

今年,我們再度拜訪古都,帶回來進一步的旅遊訊息。除了一般的觀光景點,我們採訪了更多京都的私體驗:包括一連串能帶著你深入古都、出乎意料地好玩的文化體驗活動;主題不同的京都散步道以及名寺古蹟前歷史悠久、深受京都人喜愛的寺前小食。特別報導的部分,也介紹了在奈良即將登場的熱鬧祭典「平城遷都1300年祭」以及溫泉達人推薦的京都溫泉。

在編輯上,我們增加了各種深入淺出的豐富說明,讓你面對滿滿的古寺庭園不再有看沒有懂;當然還有貼心地圖和行程建議,讓你的古都行更加便利。

本書由京都奈良10件要做的事作為起始,以兩個特別報導和體感、行感、食感和居感的四個古都特別企劃,帶你深入古都的迷人魅力。接下來分區的部分,京都以洛東、洛中、洛西、洛北、洛南、近郊做出具有地理概念的區域劃分,詳細的景點和食買介紹,讓你在規畫行程上更加方便。奈良則分為奈良市與奈良近郊兩大區塊,介紹兩區中的世界遺產及景點,讓讀者在行程串聯上能有不同的選擇。

本書特色

1.提供2010年奈良平城遷都1300年祭典活動列表

2.京都新體驗:由擁有400年歷史的香道老舖薰玉堂,教你體驗日本三大道之一 ~ 香道、在擁有200年以上歷史的”龜屋良長”裡,自己動手做和果子、親手製作京都名茶 ~ 宇治茶、跟著京都的家庭主婦學做道地家常菜……

3.京都及奈良世界遺產全記錄及完整介紹

4.提供京都奈良的溫泉分佈圖

5.京都奈良交通全攻略微信行銷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墨刻編輯室
  • 出版社:墨刻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04/1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京都.奈良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465307


arrow
arrow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