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戰王26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機戰王26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機戰王26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機戰王26文章佳句!
天天看正妹




機戰王26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機戰王26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562041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562041

書本大綱:

書本內容:

我,唐逍炎!
被外星人吃了,或是吃掉了外星人?
成為絕頂天才,擁有無上的意志、熱血、天才……


戰鬥,戰鬥,戰鬥……在踏上機戰王的熱血征途中,收獲愛情、友情、忠誠和服從。(與故事內容一起存在時,此句可省)

征服一切,我是世界之王!?
唐逍炎,一個愛幻想的少年,他想成為機甲武士,他想成為英雄,他暗戀校花。
然而他,天賦平凡,現實與夢想之間,十萬八千里,他只是個平凡的學生……
直到有一天,他遇到了外星人,被無良邪惡的外星人「吃」了,
一切都改變了,他激發了身上的英雄屬性,成為絕頂天才!
一路熱血激戰,他征服敵人,收獲愛情、友情、忠誠和服從,
他將踏上世界的巔峰,成為絕頂天下的機戰之王!

局勢徹底破局,十萬星城軍隊叛亂,進攻唐華街3號。這個世界有史以來最大的陰謀正式展開,世界拉開毀滅的序幕。唐逍炎,成為整個驚天陰謀的主角,他手中只有千餘孤軍,面對敵人十萬大軍,必須保護唐華街3號,必須守住星台北牙齒美白城自治區,必須剿滅叛軍,否則他和他的軍隊就死無葬身之地……

張之克、林立仁為了投降妥協,正在清除異己,大肆誅殺。骷髏黨敢死隊危急,機戰營危急,唐華街3號危急!

唐逍炎站在懸崖之上,左邊是萬丈深淵,右邊依舊是萬丈深淵,是選擇毀滅?還是選擇涅槃重生?這是真正血與火的淬鍊!為了挽救自己,為了挽救骷髏黨,為了挽救星城,殺!殺!殺!

作者簡介

官人

我熱愛寫作,我只想討好我的讀者,我只想奉獻自己所能夠編出的最精彩故事。
順便,把內心深處的一些美好情感,與諸君分享。
我最愛,美好的品德與情感。
當然,還有乾淨的錢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官人
  • 繪者:闊筆曉斌
  • 出版社:說頻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10/1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台南土地建案機戰王26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562041


arrow
arrow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