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?財務報表分析:理論與應用(3版)



商品網址: 台北牙齒美白http://www.nicebooks.com.tw

商品訊息功能:

網路行銷商品訊息描述: ?



一、書中涉及會計處理的部分,全面依照國際會計準則、國際財務報導準則相關規定解析並修改相關用語。

二、對於涉及較艱深繁複之主題,簡化其相關會計處理的介紹,僅作基本觀念之簡介,以著重於財務報表分析的應用。

三、第3章新增附錄簡介企業財務報導新語言-XBRL及證交所相關資訊平台,另於教師園地中提供用書教師有關證交所XBRL資訊平台之應用說明。

四、第12章新增外部分析之進一步應用,簡述如何透過重組財務報表及實務上常用之評估方法,評估企業價值。

五、各章之架構文字、圖、表及釋例普遍均有修改。

六、本書係包含習題解答在內二合一之學習利器(解答不另收費),習題解答提供解題示範,詳細剖析解題要領及步驟,使初學者能建立正確有效之思維習性,培養解題實力。

七、本書另有教師手冊作為輔助教學之用,教師手冊內含豐富題庫,可作為考試出題之參考,另有投影片、個案分析等輔助教材,有助於提昇教學效果。

作者簡介

李宗黎

現職
正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
台灣大學會計學系兼任講師

林蕙真

現職
台灣大學會計學系兼任副教授
財團法人台灣會計教育基金會執行長

審定者簡介

幸世間

現職
台灣大學資深名師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?財務報表分析:理論與應用(3版)

商品網址: 台北植牙http://www.nicebooks.com.tw

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




arrow
arrow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