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?永不熄滅的一盞燈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nicebooks.com.tw

商品訊息功能柏克萊網路書局:

商品訊息描述: ?



這是一本生命教育和兒童文學的告白,
作者點燃一盞小燈,
照亮學子及異鄉遊子的心。他生平的奮鬥,他的堅毅不拔的性格,他對文學的熱愛,都是值得我們一讀的美好內容。尤其是,洋溢在書中的那種「樂觀」、「建設」的精神,更應該是我們人人的「人生哲學」。--林良每一次談到兒童文學推動工作,他的臉上都像是會散發出耀眼光芒似的,讓人感受到那種正在「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」無怨無悔的感覺。--張學喜(國語日報社社長)我想寫作是他情之所鍾,難得的是他除了自己創作外,也用心指導學生作文,獲得可觀的成績,令人敬佩。--賴清標(台中師範學院校長)作者簡介朱錫林,台灣省彰化縣人,台中師專及文化大學畢業,彰化師大研究所結業。曾任教師、主任、校長、文化訪問團組長、教育部教師研習會兒童文學研習講師、國語日報寫作師資班獎師,九十二年全國語文比賽作文組命題及評審老師。國語日報及統一公司徵文比賽評審。
曾獲得全國大專組散文第二、三名和詩歌優等,以及教育廳與教育部研究著作獎。作品有《心靈的呼喚》、《兒童寫作指導》、《童心童語》、《親子作文》、《我的作文老師》、《少年心關懷情》等書。

台北牙齒矯正


商品訊息簡述: 微信行銷

?永不熄滅的一盞燈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nicebooks.com.tw

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




arrow
arrow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