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情姍姍來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nicebooks.com.tw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故事情節曲折出奇,輔以睿智的對話、機敏的筆鋒,還有火熱的愛慾,《愛情姍姍來》在秘密與謊言交織之中,完美凸顯出榮譽、公理與憐憫的真諦。──Library Journal《圖書館期刊》

沒有遇上妳,就如同我錯過整個人生的關鍵。

我永遠無法得知被人所愛的魔力,是能讓生命完滿的失落片段。

五年前,雪凌福伯爵潘鄧肯在聖壇前拋棄自己的新娘,與她已婚的嫂嫂私奔。他自此遠離倫敦,但如今祖父威脅切斷經濟來源,他必須在十五天內娶到體面的新娘,才能保有兒時故居與收入。莫頓伯爵之姊何瑪格多年來盡責養育弟妹,但她已三十歲,擔心將難覓良人。當她的兒時舊愛回到英國,試圖重燃戀台北牙齒矯正曲時,瑪格魯莽地說出自己已訂婚的謊言,對象還是惡名昭彰的雪凌福,震撼了社交界。

浪子惡棍與循規蹈矩女士倉促地步入婚姻,原先只期待樸實的平穩生活,但隨著雙方願意坦露真心去愛、去被愛,小小的信任終能成就浪漫的愛情魔力。愛總是會受到考驗,如果那是真愛,它或許會彎折,但絕不會斷裂。真愛或許姍姍來遲,總與希望相伴而行,足以擊潰過往的陰影……

國際媒體推薦

《愛情姍姍來》將家族親情描寫得相當溫馨,男女主角旋風式的追求過程,加上快步調、高張力的婚姻故事,更是讓人樂於享受閱讀本書。——All About Romance網站

女主角瑪格證明了自己的美德與勇氣,而男主角鄧肯的醜惡過往,以及事件真相揭露後展現的榮譽,也會令人不禁著迷愛上他。——the Romance Reader「羅曼史讀者」網站

《愛情姍姍來》不在設定上玩花招,用最純粹的浪漫情感與合理的角色深度,創造了一個克服外界眼光,締結穩固關係的美妙愛情故事。——The Good, The Bad and The Unread網站

?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瑪格穿著金色禮服前往丁夫人的舞會。她在上個社交季快結束時買下它,當時還覺得這樣揮霍有點傻氣,因為她即將回到沃倫莊避暑,沒什麼機會穿了。但是她第一眼就愛上它,待售的成衣又恰好是她的尺碼,只是她有點擔心胸前太暴露了。同行的梵妮和凱琳都保證不會,而且既然她有胸部,不妨以最好的方式呈現出來。這個論點不太站得住腳,不過瑪格還是買了那件禮服。

現在她穿著禮服,感覺自己年輕且有魅力。當然,她其實不年輕了,但她是否仍保有一點魅力呢?謙虛的說法是沒有,但是鏡中的影像使她確信,她的天生麗質並沒有完全隨時光流逝。而且過去幾年中,只要她出席舞會,從不缺護花使者。

她對艾靈頓侯爵是有吸引力的,不是嗎?而他無疑是英格蘭最值得擄獲的結婚對象之一。

哦,她希望他今晚會出席舞會。

她也希望克彬改變主意,不要出現。她真的不想再見到他。

象牙色的精緻絲質內衣,服貼著她身體的每條曲線,燭光則使半透明的金色罩衫閃爍著光華。這是一件高腰的禮服,領口大膽地開至胸前,袖子短而寬鬆地鼓起,與之相連的是金色長手套,恰與舞鞋相配。

她差點提不起勇氣走出更衣室。以她的年紀,理當穿更樸素且端莊的禮服。但是她還來不及仔細考慮換哪一件,便傳來敲門聲,女僕打開門後,世文把頭探進來。

台北牙齒美白 「哦,哇,瑪格!」他驚呼,以毫無掩飾的讚賞目光打量著她。「若要我直說,妳看起來真漂亮,人們會以為我是護送妹妹出席舞會。我挽著妳入場時,舞廳中的每一位紳士都會嫉妒我。」

「謝謝你,先生。」她對他的荒唐話報以大笑,向他行了個一絲不茍的屈膝禮。「每一位淑女也會嫉妒我台北植牙,也許我們應該待在家裡,免得大家全都心臟病發。」



愛情姍姍來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nicebooks.com.tw

生活家牙醫




arrow
arrow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