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大廳十六張麻將暗棋鬥地主


問題一 PSN的帳號 我本身未滿18歲 所以辦帳號時出現"需要監護人協助"甚麼的..
...老實說這有點麻煩 我是否可以在年齡上謊報呢? 如果我這樣做將來我用PSN下載
遊戲會不會出問題?
A1.可以謊報,不會出什麼問題。

問題二 我發現PSN(台灣) PSN(日本)的遊戲量差很多 我辦台灣的帳號後要如何下載日本的遊戲呢? 若台灣帳號無法下載 那我要怎麼辦日本帳號?

A2.台灣帳號跟日本帳號不共通,專注一個帳號就好,辦日帳方法補充說明。

問題三 PSV要下載遊戲需要用到PSN PSV要怎麼上網? 是否需要多付些費用來供它上網 (順帶一提我家可用手機上網 只是速度如何我不清楚 是用WI-FI)

A3.PSV可以用WIFI 網速的話就看你的基地台囉~基本上除非你會設定不然就別輕易亂設定 ,設定方法我會再補充說明。

問題四 PSN儲值可否用類似點數卡的方式?不能的話有甚麼其他的方式嗎? 儲值有分台幣日幣嗎? 有的話我要怎麼儲日幣?

A4.PSN儲值點數跟點數卡儲值方式一樣,儲進去就可以馬上存到PSN帳號裡了,但PSN點有地區上限制,你日帳就只能用日本PSN點,歐美帳就只能用 歐美PSN點,台帳就只能買台灣PSN點,台灣PSN點比較好買 日歐美都不太好買網拍比較多,如果你有信用卡可以刷國外PSN點也是可以買(有金額限制)。

少打一點 :台日遊戲沒辦法一起下載時有沒有辦法持有PSN日台雙帳號呢?

A.PSV一台只能用一個帳號,除非你不怕麻煩每次換帳號要格式化+備份,個人覺得這樣很麻煩,專注一個帳號就好了。

參考資料 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G2.php?bsn=60281&parent=422&sn=530&lorder=14&ptitle=PLAYSTATION+Network
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80600867

薇閣情趣用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gclark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